维克托

【王叶/迹越】打网球/荣耀,真是太有意思了(上)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还梗系列,初次把最萌的两对放在一起写。


#景吾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私设迹越二人会说中文,时间限定叶修退役,即将接手国家队。


#两个护妻狂魔之间的秀恩爱pk?ooc有。


此篇短小。


我给合起来写了,求轻拍。


 @起舞未央宫 


 @哈哈哈欠° 


 @胡小白 


 @櫻桃與俏麗 


感谢各位的点梗!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站口,一位身高170左右的墨发少年挎着包站立在一边,表情淡漠。和一些取来托运行李,拎着大包小包行色匆匆的路人相比,也算是一枝独秀了。








但是如果你细看,会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看似淡漠的少年,眼神中透露着一丝茫然。








越前龙马被抛下了。是的,下了飞机就被他的男朋友抛下了。理由是,他路痴,对方让他在原地等。








他有些不高兴地拽了拽上衣下摆。猴子山大王这家伙,怎么还没回来?说我路痴其实是半斤八两吧。








少年撇了撇嘴。看似是在抱怨,琥珀色眼眸中毫不掩饰的担忧却是骗不了人的。








似乎是感应到了他可爱的小男友的呼唤,迹部景吾垮了个包,右手拉着一个行李箱,迈开大长腿姿势优雅地走了过来。








从他的视角看,站在原地等他的小男友,意外的可爱。








风萧萧兮易水寒,小猫站在路中间。








能欣赏到恋人乖巧(?)可爱的等待自己的样子,他觉得此次不华丽的旅行也算不上什么了。








越前龙马感觉到一股炽热的视线投向了自己,有些不悦地转向了右边。








“ 猴…… 迹部桑,你好慢。”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竟然该死的软,还是一种傻子都听得出来的撒娇的口吻……








迹部景吾听到前半句,有些不开心地挑了挑眉。迹部桑,是什么不华丽的称呼?不过目前这种情况,也只能暂时接受了。








他抱歉地笑了笑。左手习惯性地想要把对方抱住,却在半空中拐了个弯,摸了摸越前龙马柔软的发旋。








被眼前一幕刺激得已经呆鹅状的负责人都快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了。








最后,他还是尽职地接了迹越二人上了车,开往B市的微草俱乐部。










与此同时,刚得到消息的王叶二人。








叶修被冯宪君请到微草喝茶,怎么听怎么怪, 除了某些人却觉得这很wonderful 








当事人在听到自己要和王杰希作为东道主,接待来自日本的网球选手,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差点咬碎了。








叶修眯着眼观察着联盟主席脸上和善(搞事)的笑容,觉得自己又被坑了一回。








“ 叶修啊,这次在B市会举行世界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世界各地的优秀大学生都会来。日/本/派来的两位选手是代表参赛选手进行友好交流活动的,正好和咱们的荣耀搞联动,所以我们决定由你和王杰希接待他们。”








“ 王杰希我能理解,为什么也有我?”叶修试图挣扎。








“ 因为你目前也在B市,而且你可是联盟之神、荣耀教科书、斗神……”冯宪君这一串串称号念起来一点磕巴都没打,似乎被黄少天附了体。








“ 停。说重点。”








“ 因为你帅。”








叶修微微一笑,表示赞赏。








一旁偷偷乐了半天的王杰希也投去了满意的视线' 干得漂亮'。




冯宪君:我今天终于不用吃药了?!








叶修同意是同意了,可他觉得自己似乎除了教人家玩荣耀好像别的什么也教不了。不过人家打网球的,对游戏感兴趣么?网球类游戏他倒是没玩过,可以试试?还要干什么呢。逛北京?去吃烤鸭?还是涮肉?








王杰希看着叶修明显放飞自我的神态,安慰性摸了摸对方白皙的小手:“ 没事,没有那么复杂。一切有我。”








“ 嗯。” 








这突然冒出的粉红泡泡是闹哪样?冯宪君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负责人在见到叶修的一霎那,觉得对方的嘲讽脸都变得可爱了。








QAQ 那两个霓虹人秀恩爱能不能不要这么虐我——— 来自呆萌的负责人被秀一路的怨念。












不好意思今天姨妈疼,尽力了。


其实我不是故意吊胃口的。


他们已经见面了但是没有讲话。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越前教叶修打网球?叶修教越前打荣耀?或者…… 期待你的评论。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