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被画手黄少天拉下水的路人npc(上)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聊天体为主,爆笑预警。


#搞事画手黄少天上线,只为一搏美人笑?


#修罗场,ooc有。 


 


 


 


今天我们的剑圣黄少天貌似没有找叶修pk啊,这真是件怪事。不过如果你此时去了上林苑,就不觉得这事怪了。


 


 


 


兴欣的选手们每个人都拿了一本漫画看得津津有味。如果忽视笑得一抽一抽,在沙发上打滚的方锐,和一脸猥琐的魏琛,那画面依旧不是很美。你能想象连罗辑、乔一帆都捧着本漫画笑得不行的场面吗?


 


 


 


等等,还有个人。在这群已经笑得颠三倒四的人中唯一一个保持微笑的,就是叶修。


 


 


 


叶修自始至终都微笑地看着手里的漫画,丝毫不受旁人的干扰。一旁已经笑岔气的方锐见状也不好意思‘打扰’,跑到旁边祸害其他队的选手去了。


 


 


 


职业选手wx


 


 


 


方锐:你们今天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们剑圣大大的真面目。


 


张佳乐:?方锐你没吃药吗,忘了这里还有个黄少天。


 


方锐:他现在已经忙到没时间看wx了。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如果有在喝水吃饭的,请暂停一下,否则别怪我没提醒喔。


 


孙翔:…….


 


方锐:黄少天给我们兴欣一人送了一本漫画,名字叫‘黄叶舞秋风’。这就是我今天要来揭密的事。这漫画是他亲手画的,原因嘛啧啧啧,你们都懂。


 


楚云秀:黄少画漫画?厉害啊!这名字,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笑。


 


方锐:还真是你想的那个。漫画挺厚的,符合剑圣大大的风格。大概几十页,我先发几页让你们瞧瞧。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杰希:黄叶舞秋风?名字倒是挺文艺。但是,封面。


 


李轩:火柴人?


 


周泽楷:丑。


 


孙翔:黄少天画的是什么?两个棍子?


 


王杰希:按照漫画名的意思,上面那两个‘人’应该是他和叶修,旁边的是一叶之秋的却邪和冰雨的技能?落凤斩。


 


楚云秀:不愧是王队,连这么高深的画都看懂了。


 


方锐:哎呀你们先别着急看封面,看看下面那张图。


 


张佳乐:……哈哈哈哈,黄少天这画工,没谁了啊。画成这样也敢印出来给叶修看,我真是佩服他。/鄙视。


 


张新杰:扉页上画的黄少天和叶修明显不是出自一个人之手,好太多了。


 


肖时钦:右下角有个‘鱼<・)))><<’,我猜应该是喻队吧。


 


江波涛:同是出自蓝雨,这差距真是……张副队你还在看啊?我以为你看到封面就要关掉了呢。


 


张新杰:偶尔想要了解一下对手的主力平时的爱好。


 


唐昊:喻文州居然会画画?他不是个手残吗?


 


唐昊已撤回一条消息。


 


方锐:你应该庆幸喻文州此时不在线。


 


戴妍琦:喻队画的真好看!不过,为什么没有把自己画上去呢?


 


方锐:关于这点你们接着往后看就行。好了,我要放内容了。


 


P1-5


 


     


     


我是黄少天,蓝雨的剑客,荣耀第一剑客,剑圣。


 


我心中有个白月光,队长说是可遇而不可求,可我觉得并不是这样。


 


我喜欢叶修,这已经是个人神皆知的事情!可是那个小坏蛋却故意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每次都不回应我的pk!!约会也是我不远万里去找他。


 


叹气。直到我发现这一切都因为他身边那些阻止我们恋爱的烦人npc


 


 


001npc就是微草那个神棍王杰希。


 


他总是阻碍我和叶修谈恋爱。


 


 


“老叶老叶老叶,我知道你在,出来见我啊,我请你吃宵夜。”我已经不惜暴露身份一个人来到兴欣网吧了。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叶修,你是我的!


 


叶修推开里间的门,看着我,泪眼朦胧:“少天,你来晚了。王杰希他,他威胁我和他约会,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暴露。你,你走吧。”


 


叶修再也忍不住了,捂着脸,痛苦地小内八跑了出去。


 


叶修,叶修!你回来,我不怕他!叶修……”


 


我追了出去,伸出去的手却被王杰希一掌关上,临走前那个小/贱/人/还笑得一脸得意。


 


靠。我黄少天与你势不两立!!


 


就这样省略了大概20页的内容。


 


 


 


王杰希:黄少天有被迫害妄想症?


 


张佳乐:哈哈哈哈,什么白月光,我还朱砂痣呢。小内八跑步?叶修都被跑过步的吧。黄少天的思想这么危险,心疼王杰希你啊哈哈哈哈。


 


孙翔:神经病!叶修才不是他的。


 


周泽楷:前辈,我的。


 


李轩:等等,黄少这个用词。人神皆知?


 


张新杰:原来在他眼里,王队是路人npc


 


王杰希:彼此彼此,你们不也是。如果是我,不会用这种小儿科,下三滥的手段,叶修会主动和我约会。


 


高英杰:这点我可以作证。而且队长他也会画画,比黄少天前辈画的….好。队长还画过叶修前辈和他。


 


高英杰撤回了一条消息。


 


高英杰:对不起,队长。/流泪。


 


唐昊:???


 


王杰希:没关系的英杰,去休息吧,这个漫画不适合你看。


 


张佳乐:王杰希你少来,你画了叶修和你的什么画?是不是画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容?


 


方锐:恐怕是有些人有这个心,没这个胆吧。


 


周泽楷:有。


 


楚云秀:咳咳。


 


张新杰:这里还有女选手,适可而止。至于王队画了什么画,之后再问吧。


 


韩文清:幼稚。


 


孙哲平:在B市的又不只你一个。/烟。


 


张佳乐:大孙,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和叶修约会的?


 


戴妍琦:我闻到了大型修罗场的气息。/兴奋。


 


肖时钦:小戴你别捣乱了。韩队也看了漫画?


 


韩文清:看了。


 


张新杰:接下来该是谁了?周队吗。


 


周泽楷:?


 


方锐:好了,接下来黄少天就要拉你们几个人下水了。顺便一提,叶修现在也在认真地看漫画,而且,居然还笑了?特别宠溺的那种。


 


李轩: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点心大大,你们兴欣是没人了吗,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b/b。


 


张佳乐:哈哈哈,李轩干得漂亮。废物点心你别装死,快告诉我们怎么回事。


 


方锐:我在这b/b你们不是也跟着我一起瞎b/b。他们都在沉迷于黄少的漫画无法自拔。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听说黄少也给你们各家送去一本,接下来我就不发了。你们好好享受吧。/微笑。


 


 


 


 


 


接下来大概一章能发完?我尽量。


接下来的npc是张新杰和霸图。


你们想看哪个npc被拉下水呢?评论,我抽选哦。


如果有太太能配图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