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韩叶】熊孩子,我还治不了你?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此段子为《请给我小小修》特别篇。


霸图篇




正文




01-05   06-10






某天霸图的几位组团带着小小修去商场。


小小修坐在购物车里东张西望,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一眼就看上了王不留行的小手办。


他挥舞着双手,指着那个大小眼的手办


“ 修修!”


韩文清一看他要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大漠孤烟,脸都绿了。


他板着一张脸,语气有点不好:“ 不行,这个不好看。”


小小修使劲摇着头,急得从购物车里飞了出来,跳到了韩文清肩膀上。


“ 修修!!”


韩文清一看自己养的儿子(?)不仅看上了他的情敌,还不听话,火气' 蹭蹭'地就上来了。


“ 听不懂是吧,就给我闹是吧?”他一生气,一手抓住小小修把他(轻轻地)扔到了购物车里。


接着随手把张新杰刚拿回来的一小盒牛奶放到小小修身上,然后小小修起不来了。


“ ???修修QAQ”






无辜的王不留行:怪我咯o.O






凸显了我对王杰希的偏爱。


我先笑为敬。





评论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