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什么?叶修变成了手残?!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心脏修修在线翻车,搞笑沙雕。


#请容我再沙雕一次。


 这篇是错别字的后续。


 前篇: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12bf9ee54










叶秋为了第一时间联系上他的亲亲好哥哥,大手一挥给对方买了个橘子XR 






其实叶修有手机,也是他给买得,橘子6。但由于那部手机成天被一群痴汉(?)骚扰,他才决定再给对方买一个。






叶秋噼里啪啦输了一堆东西就把手机扔给了叶修。






叶修一看这么贵的手机他弟都给他买了,不用太浪费了,就开始用。






不过叶修这人接触手机的时间还是少,橘子XR他有些使不惯。他问了几个人,勉强适应了这个新手机。






一天,叶修要去参加一个荣耀官方的活动。他出来的晚了,刚坐上电梯。






叶修双手打字,发了一条微信。




「  我躺上电梯了。」




   ……






叶修看了一眼自己打的字,平静地爆了手速,撤回。好啦,你们肯定没看见。






荣耀选手群






「 黄少天:看我截到了什么好东西!!!!!!!!!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大


⬇️


「 叶修:我躺下电梯了。」






叶修此时真的很想把黄少天拉黑。不过他忍住了,三天都没理黄少天。








叶修不理对方,可不代表对方不理他。这个手机虽然没用多久,但包括黄少天在内的职业选手,几乎都有了他的新手机号和微信。






刚喝了口奶茶,手机就一直震个不停。他忍了,打算玩局荣耀。






说巧不巧,赶上他马上要切到boss了,原本安静的手机又开始' 嗡嗡'响了。






叶修一手抖,boss被甩飞了。






行了,再不理黄少天,估计他今天都别想好好玩荣耀了。






叶修瘫在沙发上,拿起了被他放在一边的手机。






点开微信,消息列表倒是很多人,黄少天这消息99+?






实在懒得一条条看,看了几条,准备回复对方。他刚打出了个少天,后面就紧接着跟了一堆文字。






叶修根本没关注到输入法默认的文字,随手一打就发送了消息。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文字泡都带上了语音,要上天了。




「 黄少天:…… 」省略。




黄少天:5'' 


「 转文字:老叶,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疼你!」






叶修一脸惊恐地盯着手机屏幕。这是黄少天发的?确定不是谁拿了他的手机,恶作剧么?






他刚才发了什么……「 少天的亲亲宝贝修修 」?






叶修单手托腮沉思。刚才应该没打错字啊,要不再试试?






他这么一想,就出事了。连续打错了好几次。






第二次,找到喻文州的微信,准备发消息。




「 文州…… 」




发送成功。






等等,这怎么回事,我明明打的是「 文州你有空吗,问你件事。」怎么变成了「 文州的叶修最可爱 」???






喻文州没给他撤回的机会,一度让叶修以为手残的是他而不是对方。






「 喻文州:叶修前辈,你最可爱,文州喜欢。」






…… 我要不要给大眼儿发一个?我怎么可能会手残呢,这一定是哪出了问题。






第三次,找到王杰希的微信,准备发消息。




发送成功。




「 大眼儿…… 」




…… ???!!!






当叶修看到自己发的是什么了之后,他真的羞恼地想要摔手机。






冷静冷静,这可是橘子XR






他刚才打的是「 大眼儿,我的橘子手机好像有点问题。」结果莫名其妙变成了「 大眼儿修修最喜欢你了么么。」






叶修不是傻子,他隐约觉得自己的输入法被人修改了什么,只是他不知道怎样才能恢复。






他这回学聪明了,不打字,启用了Siri






叶修对着手机,喊了一句:“ Hi,Siri.”




「 什么事?」




“ 帮我给叶秋打个电话。”




「 这是咻咻宝贝的联系资料。」




叶修:“ ……”






这不是他自己的手机号么,什么时候变成咻咻宝贝了?谁动了他的手机……






叶修有点不高兴,继续和Siri对话:“ 我说的是叶秋,不是叶修。”




「 我好像不明白。」




“ 叶秋,我弟弟叶秋!” 叶修第一次和一个虚拟助理滞气。




「 这是叶修的亲亲弟弟叶秋的联系资料。」




“ 给他打电话。” 他拼命忍住了想要第二次砸手机地冲动。






可喜可贺,叶修这次终于通过Siri给叶秋打了电话。








此时正在会议室里听着公司这一季度业绩报告的叶秋,突然找了个借口溜了。






留下一脸茫然的下属。






叶秋出了会议室的门就接了电话,他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变得平静,还装模作样地开口:“ 喂,你好,请问你是哪位?”






叶修听后不怒反笑:“ 请问是叶修的亲亲弟弟叶秋么?他的哥哥现在非常想打洗他,请让他立即过来。”






然后,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叶秋,听到自己最开始输进去的联系人(就是他)被叶修故意说得腻死人,有点羞耻。听到后半句话,他自闭了。






叶修刚想要继续整下一个熊孩子,就收到了来自他弟的微信。






「 叶秋自闭了,需要哥哥亲亲抱抱不用举高高,回家就行。」




「 抱着叶修睡觉.jpg 」






叶修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个觉也被偷拍了……不过回家是不可能。






叶秋其实有点害怕,怕他哥哥生气不回家,不理他。






他有点心虚地围着办公室走圈。终于,属于叶修的专属提示音' 可爱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响了起来。






「 亲亲哥哥叶修哼qwq:好好的总裁自什么闭,以后你哥退役了还要靠你养我呢。」






叶秋才不承认他内心狂喜到想要' 哈哈哈'大笑三声呢。






叶修似乎觉得自己说得有点过分了,可惜消息撤回不了了。弟弟养哥哥,好像面子上过不去。唔,那就一半一半吧。






此时正在拼命抢boss的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相继收到了一条微信。






他们一听是叶修发的消息,boss都边去了。






叶修给他们三个人一人发了一条消息。






「 少天的亲亲宝贝修修来了!」


「 文州最可爱的叶修来了!」


「 最喜欢大眼儿的修修来了!」






喻文州&王杰希:“ ?!”


黄少天:“ ???!!!!!”






他们三个人都估摸着时间,叶修什么时候到。连一向观察细微的喻文州都没发现叶修给他发的那条消息有多不正常。






他们这边还在幸福地思考,boss在转瞬之间被叶修抢到了。






当几个人看到屏幕里那个笑得一脸纯良的君莫笑,才算是知道这次又被自己媳妇儿坑了。






叶修很开心,这次孙翔帮他一起抢到了boss 






他带着耳麦想要夸对方一句,刚说了个“ 孙翔”,就听到了他的Siri熟悉又欠揍地声音。






「 这是叶修的老公孙翔的联系资料。」






“ 明晚的boss,谁和我组队打蓝溪阁,中草堂,轮回公会,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






叶修微微一笑,关了耳麦。他有点饿了,准备去麦当当买个薯条。






然而消息一出,微信群,扣扣群,荣耀界面的消息频道已经炸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什么,叶神公开整三大公会?支持!”


“ 呜呜呜,我也想和修修抢boss!”


“ 完了,大型离婚现场,我该赌谁呢?”




  ……




“ 真想不到黄少天你也有今天,乐爷决定替叶修收拾你们。”


“ 算我一个。这次你可没说' 不要牧师'。”










所以,最后他们还是没玩过你修。


周末可能比较忙,也许更不了长篇。


下午喝了个温的奶盖茶胃疼…… 再也不喝了。


你们夸夸我!日更了!

评论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