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我想和渣男谈恋爱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日常吹修,痴汉少天上线。


#即使这样我也依旧爱你。ooc慎,非常沙雕。


和这篇有一点关联。


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12c75531e








1




黄少天最近恋爱了,爱上了一个同年级的男生。






名字叫叶修。








2




不过,叶修作为系草,受欢迎程度不亚于校草周泽楷。






坦白地说,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人和他告白。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个' 叶修最好的朋友'的身份已经撑不住了。






于是他决定找一个良辰吉日,郑重地向叶修告白。






这件事让他的舍友喻文州知道了,有点不放心。






为了黄少天能告白成功,喻文州贴心地叫上了叶修的舍友王杰希。






黄少天也叫上了他的几个' 好朋友',几个人围在一起帮他参谋。








3




“ 我喜欢上了一个渣男,就是这样。”黄少天说得非常简单,这和他平时的style相差甚远。






张佳乐' 啧'了一声,有些不赞同地开口:“ 渣男还是算了吧,免得你被甩还要我们安慰。”






黄少天难得没有和对方吵起来。他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准备用他优美的语言来感动这些死直男。






“ 事先说好,你们不许和我抢叶修!!”






“ 我们又不是gay,和你抢什么渣男。”这是一脸嫌弃的孙翔。








4




“ 大多数渣男都长得很帅。叶修,他不光帅长得还很有特点。”






“ 等一下少天,我觉得你说的话容易引起歧义。”喻文州亦有所指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王杰希。






王杰希对此一点都不care,表情淡漠。






“ 我说得你们肯定没见过!叶修他是下垂眼,超可爱的那种。”






王杰希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嗯,他是下垂眼。”






“ 我见过他本人,长得还行,就是感觉人有点懒散。”孙翔勉强认可了对方的颜。






“ 你不懂,爱的就是他这股子慵懒劲儿。”






张佳乐双手做出一个' 请'地手势:“ 您继续。”






5




“ 叶修他不光长得帅有特点,人也非常好。”






黄少天说到这儿有一些许激动。他匆匆喝了口水,继续balabala






“ 你们知道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我说了什么吗?”






“ 你好吵。”王杰希非常不客气地diss






“ 人家才不会像你们一样那么庸俗。”黄少天非常不忿儿地瞟了一眼王杰希等人,然后继续声情并茂地吹修。






“ 他跟我说「 少天同学你好有活力啊,如果每天都能和你呆在一起我就再也不会深夜胡思乱想,独自悲伤了。如果我能够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






“ 他说到最后还冲我笑了,特别让人心疼的那种。我当时恨不得把他整个人都搂进怀里。”






喻文州听后微微一笑,不发表任何意见。






王杰希却隐约感到了一丝不满。叶修和我呆在一起不觉得开心吗?还是说他到晚上就会胡思乱想。原来渣男的心理防线都很脆弱,今天晚上不妨和他谈谈心。






张佳乐似乎被叶修高超的语言魅力所征服,一个劲儿地喊' 妙'。






孙翔虽然脸上还是一副不屑的表情,身体却已经转向了黄少天这边。








6




“ 然后有一次我因为通宵打荣耀第二天感冒了没去上课,他中午的时候来我宿舍看我了,还带了粥和各种水果。”






「 怎么感冒了,这样可不行啊少天大大。我给你做了粥,买了点水果。感冒的人就要听话休息,不然我会心疼的。」






“ 叶修温柔地喂我喝了粥,看着我吃药,等我睡着了才走。当时队长不在,我头疼的厉害根本懒得下床。”






“ 那他这样就是个暖男啊,怎么成渣男了?”孙翔忍不住吐槽。






“ 看似对所有人都有情其实才最无情。”喻文州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平时地举动,有些感同身受。






“ 我就最恨他这一点。当我和他的关系上升到好朋友后,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喜欢他!”






“ 我们就不喜欢他。”张佳乐接替了王杰希,继续diss






7






“ 你们那是没开窍,我也懒得和你们细说。接下来,就是我对他又爱又恨的点了。”






黄少天的情绪有些激动。张佳乐一看对方要喷一大堆垃圾话了,身子慢慢地向旁边的孙翔移去。






“ 他拒绝别人的方式会让人忍不住再一次喜欢上他。”






路人A: “ 叶修,假如你没有爱上B之前,你会爱上我吗?”




叶修:“ B曾经也问过我这个问题。”




路人A:“ 那你当时怎么回答的?”




叶修:“ 我会爱上你,如果没有他。我很诚实地告诉他。”




叶修:“ 对不起,我给不了你要的感情。我不希望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乖,别哭了。”






“ 然后那个比我们小一届的表演系系草就哭着抱住了叶修,嘴里一个劲地说着' 我不要,我不能没有你'的话,叶修也没有推开他,一直很温柔地安慰他!气得我当时恨不得扇那个小学弟一巴掌,然后当众吻住叶修。”






8






空气难得沉默了一会儿。






孙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偏过头看向王杰希:“ 你和叶修一个宿舍,怎么没见你喜欢他?”






王杰希似乎也在自我反省(?)。他的舍友平时对他确实很好,还夸过他的眼睛。






「 你的两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可是,那毕竟是星辰。你再不把我的视线占满的话,我会喜欢上别人哟。」






那个人只是微微一笑,语气中却带着一丝认真。






王杰希承认,他当时确实被撩到了。而且,自始至终他对叶修都有一丝好感。






会喜欢上别人吗?那我这个舍友当的也太失职了。






9






他们没去理会走神中的王杰希,继续听黄少天讲话。






“ 叶修玩荣耀玩的非常好,比周泽楷还好。不过他总是和那群普通玩家混在一起,都不和我jjc了。”






孙翔也陷入了沉思。他似乎看到过周泽楷被一个叫' 君莫笑'的人打败时的场景,难道君莫笑就是叶修?!






喻文州似乎也想到了什么,眼神不自觉地软了下来。






他记得对方对自己这样说过。






「 文州,手残也不影响你打荣耀。如果我是你,一定不会做到像你这么好。」




「 唉,真心脏。你说你长得这么好看,心怎么这么脏呢。小心别的小姑娘不喜欢你喜欢我了。」






是啊,连我都要心动了。叶修你还真是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 渣男'呢。






10






“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倒是给点建议啊。王杰希,你帮我算算我什么时候适合和叶修表白?”






“ 不用了,就不麻烦你和我舍友表白了,我来就好。”






“ 少天,我觉得我可以帮你试探一下叶修。所以,你不用担心会被渣男甩。”






“ 看你这么可怜我就好心帮帮你,表白的事我孙翔替你做。”






“ 唉你们怎么都变得这么快,真是的别走,等等我。”






黄少天:“ ???说好的不会喜欢上渣男呢,说好的不和我抢叶修呢???”












其实修修一点也不渣男,反而觉得这种人很受欢迎是自然。


我其实是在吹修啊!这样的修修你们不心动么?


这周的深渊有可能会停更,身体还是不太舒服而且作业多。


感觉最近很多小伙伴都不见了,有点难过。


少天我一点也不心疼你,谁让你自己给自己挖坑。

评论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