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迹越/all越】我最爱的少年你还在01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主动画重点剧情,没有新网王。
私设有,ooc有。
*这篇主要是迹越,all越也有(少)
*会有大学的剧情,不定期更新。
正常情况下是周末更新。
*写了这么多文,终于可以给他们写长篇了。





你能理解一个路痴、脸盲的痛么?




越前龙马围着冰帝的操场转了三圈,就是找不到冰帝的网球场。




可恶,他只是想学乾前辈,想要了解一下冰帝这个宿敌。当然,他不会承认,他只是想偷偷观察一下那个据说和手冢部长一样强的人。




但是没想到他竟然又迷路了。




你说让我问路?我 才 不 要。





如果你这时候刚好路过冰帝的操场,就会看见如此诡异的画面。




一个穿着青学队服戴着墨镜的少年围着操场转圈、停下、再转圈,那副样子明显不是在遛操场而是迷路了。旁边还围观了一群冰帝的学生,但是就是没人上前帮助他。




越前穿着一身青学的正选队服,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冰帝。他为了遮掩自己,还破天荒地戴了一副墨镜。




当然如果只是这样也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关键是他穿成这样在众人面前晃了好几次。就算不想引人注意,也引人注意了。




他今天并没有戴那顶白色帽子。柔顺的墨绿色短发乖巧地贴在脑后,额前的刘海因汗水变得有些濡湿。咖啡色的墨镜架在他原本就巴掌大的脸上,露出少年小巧的鼻子和白皙的下颚。只可惜看不见那一双灵动的琥珀色眼眸。





越前愣着站在原地,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很大程度上取悦了一直在看戏的迹部景吾。




其实他平常不会注意到这么不华丽的事。只是不经意地一瞥,发现了竟然有一个青学的小鬼一个人来到冰帝,还戴着墨镜,迷路了。




他见过很多路痴,却没见过这么特别的路痴。围着一个地转了三圈还锲而不舍地准备继续转,也不寻求路人帮助。青学,什么时候多了这么有趣的一年级正选?




迹部看够了戏,准备上前' 好心'提醒一下这位迷路的隔壁学校的学生。




他大长腿刚要迈开,就看见原本站在原地不动的越前突然从操场掉头,走向了校门口。




原来是生气了走了,还真是可惜了。




不过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青学有趣的一年级正选。嘴角微微上扬,迹部心情很好地接受了周围那些母猫们地惊呼。





“ 忍足,帮我查一下青学的一年级正选。”




忍足侑士在做完热身训练后就看见自家部长高调地从门口走了进来,然后心情很好地丢给自己一个任务。




“ 青学的一年级正选,青学什么时候有了一年级正选?怕是他们的实力不行了吧,哈哈哈。”




一旁做完' 一日一跳'的向日岳人笑着调侃,在接受了迹部不满地眼神后,止住了笑意。




“ 难道说,那个一年级正选真的有什么过人之处么?”




凤长太郎一副' 好奇宝宝的样子' 很好地诠释了冰帝众人心中地疑问。




“ 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手冢他不会无缘无故把正选交给一个一年级新生。也许这个新生将会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之一。”




迹部说这句话时脸上露出一丝淡淡地笑意,但又很快隐去。其他人都在思考他说的话,就连一向细心的忍足也没有发现。





出了冰帝的大门,越前摘掉了那副戴的感觉古怪的墨镜。脸上的不爽表情一直持续到进了家门。




“ 我回来了。”




“ 欢迎回来,龙马君。”




“ 哟,青少年回来了。这么晚了,是不是去约会了?”




越前没有向以前一样和老爸斗嘴,和表姐打了声招呼。无视掉那人的调侃,从冰箱里拿了一罐ponta,就上了楼。




“ 青少年今天很不对劲啊。”




越前南次郎放下手里的清凉杂志,一副若有所思地样子。




“ 啊叔叔,怎么又在看这种杂志?!”




“ 哎呀奈奈子酱,这是新闻啦,新闻。”南次郎迅速地拿起报纸挡在了清凉杂志前面。





越前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还在为刚才自己去冰帝的事后悔不已。不过幸好自己当时戴了墨镜,而且也没有前辈们在场,应该没有人发现自己。




越前小朋友心情很好地喝了一大口ponta,殊不知自己当时的蠢萌样子被某人默默地记在了心里,而且一记就是一辈子。




“ 那毕竟是我们美好的初遇嘛。”在一起后,某人不要脸地提到过。




随后受到他小声地反驳:“ 那次我都没有遇见你。明明在街头网球场才是初遇啊,猴子山大王。”




回复他的是对方炽热却不失温柔地拥吻。直到他被对方吻到气息不稳地时候,听到了那个人性感地腻死人的声音。




“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已经悄悄关注你了。没想到从此,就再也移不开视线。我爱你,龙马。”






结束了部活后,忍足高效率地查到了越前的资料。




冰帝的学生会主席办公室内,迹部坐在自己的专属座椅上,饶有兴致地看着手中打印出来的个人简历。




“ 越前龙马么?有意思。看来今年的关东大赛,的确值得期待啊。”








私心给他们加了一个' 初遇'
因为我觉得迷路到冰帝找迹部的越小前萌萌哒。
有什么想看剧情,欢迎评论。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