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迹越/all越】一场5.20引发的‘混战’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5.20贺文,表白文,一波流。
#第一次尝试微博体、聊天体。
假设他们都玩微博和群聊。
#小王子开心就好。






最近的微博话题是#5.20表白季#
这个5.20是什么意思?
迹部景吾也养成了没事刷一下微博的习惯。什么?你说这么不华丽的举动迹部怎么会做。当然是因为某人也玩微博了,还带动了一些死皮要脸的情敌们。他怎么会落后,啊嗯?




此时他皱着眉,看着名为【冰帝男子网球社正选群】的群聊。





迹部景吾:这个5.20是什么意思?@全体成员
向日岳人:哈?5.20么,迹部你没有关注微博热搜么?
宍户亮:什么5.20?那种东西真是逊毙了!
日吉若:……不知道。
凤长太郎:那个宍户前辈…[可怜]5.20对于迹部桑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忍足侑士:迹部,已经沦落到要靠热搜表白了么?




他真的有种瞬间想把这些人拉黑地欲望。但是他忍住了。





迹部景吾:本大爷在想,输给青学也许就是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罚跑。要不要明早试一试?你说呢,Kabaji?
桦地崇弘:wushi
向日岳人:哎呀迹部,其实5.20这个梗一点都不难理解。相信以你的智商绝对能分分钟理解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所以罚跑什么的就算了吧。
忍足侑士:迹部,5.20就是520,是中文‘ 我爱你’的谐音。这个是中国人习惯玩得一个梗。了解一下?




迹部景吾点开了忍足侑士私发给他的网址,很快便了解了5.20这个梗的意思。
既然赶上了这么一个全民表白的日子,他为什么不主动一下,让那只又笨又坏的小猫明白自己的心意。
迹部景吾做的决定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迹部景吾:那么,全体讨论一下5.20本大爷怎么向越前表白。@全体成员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原本叽叽喳喳的群里,没有一个人说话。
迹部景吾耐着性子,手指敲打着大理石的桌子。
然后这些部员像是约好了一样,又开始叽叽喳喳地疯狂冒泡。




向日岳人:我觉得表白的话,草莓蛋糕最好了!
芥川慈郎:什么,哪里有蛋糕?
宍户亮:……慈郎你这家伙,刚才又睡着了么?
日吉若:……
忍足侑士理智地没有被话题带歪,他有那么一秒钟有点心疼这位冰帝的部长。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我这个优雅绅士救场啊。
忍足侑士:我觉得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都太俗了。应该来点有实际意义的。
至于岳人说的草莓蛋糕,我会送你的。[飞吻]
向日岳人:侑士[脸红]




迹部景吾无视那对秀恩爱的狗男男。忍足这个不靠谱的家伙说的话,他倒是有一点赞同。但是玫瑰花才不俗呢。





迹部景吾:实际意义的,求婚么?
向日岳人:……
忍足侑士:……
凤长太郎:……
宍户亮:……
日吉若:……
芥川慈郎:哇,迹部要求婚?太棒了,有蛋糕吃了,好C————
众人(除绵羊和kabaji):迹部,冷静。
忍足侑士:我们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觉得求婚对于你和越前来说有点过了。而且,你应该选择让他印象深刻的礼物。我觉得其他对越前有所图谋的人,应该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事实证明,忍足的预感是正确的。
在冰帝叽叽喳喳的时候,其他选手群里也都在热火朝天地讨论。






小王子最可爱 群里
(不要问我群名是怎么被玩坏的。你没有看错,这是手冢取得名字)




手冢国光:链接@全体成员
不二周助:5.20么?是个不错的日子。公平竞争,我是不会输的。
菊丸英二:纳尼纳尼,手冢要表白,不二你也要?大石,快来看啊喵。
大石秀一郎:英二,不要乱讲啊[扶额]
桃城武:部长,你是要表白么,向越前那小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就是觉得太搞笑了。
海堂薰:嘶……吵死了。
桃城武:什么,你这个臭毒蛇说什么?!
河村隆:海棠,桃城,不要吵架啊…
乾贞治:手冢和不二要向越前表白?[推眼镜]好数据。




手冢国光不知道其他社团的选手是不是也这么的,嗯。
他有一瞬间真的想甩手不干了。




手冢国光:安静。还有不二,不要大意。
不二周助:手冢还是这么认真呢,那么我们就各凭实力,各自加油吧。
乾贞治:手冢和不二向越前表白的成功率是……
众人等了一分钟也没等到乾的预测。
菊丸英二:唉唉唉,乾你别吊人胃口啊。成功率是多少啊?
乾贞治:百分之零。
众人:……
桃城武:[点蜡]
菊丸英二:[点蜡]
大石秀一郎:[点蜡]
海堂薰:[点蜡]
河村隆:[点蜡]
不二周助:呵呵^_^
手冢国光:乾,明早围着学校跑三十圈。
乾贞治:等等,手冢。刚才说话的不是我,是别人登了我的号。莲二那家伙……



乾贞治此时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立海大男子网球社正选群 群里




柳莲二:刚得到的数据。
[转发多条消息]
幸村精市:哦呀,手冢和不二要向越前君表白啊?
真田弦一郎:真是太松懈了!
切原赤也:噗哈哈哈哈哈哈,青学的是集体抽风了么,向越前那小子表白?!啊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幸村精市:赤也觉得向越前君表白就是抽风了么?真遗憾呢,我也会向越前君表白。
真田弦一郎:切原挥拍300次,三倍训练。


[切原赤也撤回了一条消息。]


丸井文太:[点蜡]赤也一路走好。
柳莲二:[点蜡]赤也一路走好。
柳生比吕士:[点蜡]赤也一路走好。
仁王雅治;[点蜡]赤也一路走好puli
杰克桑原:[点蜡]赤也一路走好。
切原赤也:部长我没有这个意思!!真田副部长,饶了我吧。呜呜呜
柳莲二:这是我用贞治的号了解到的,5.20这一天手冢和不二会向越前表白的事。据我了解,这一天他们网球社不会训练。
幸村精市:真是很可惜不能赶去东京,不然怎么也轮不到那两个人抢先告白。真田,你认为呢?
真田弦一郎:幸村,堂堂正正地一决胜负吧。
丸井文太:真田竟然会和幸村开战?
杰克桑原:文太,你别瞎凑热闹啊……
仁王雅治:爱的决战,puli
切原赤也:无论是网球还是告白,我们立海大都不会输得。青学的,给我们等着吧!





越前龙马是被手机轮番轰炸的消息提示音和电话铃声吵醒的。




他有轻微的起床气,不耐烦地拿起手机。发现了十几个未接来电,和一大堆消息。




99+的消息提醒让他懒得去翻开一个个点进去看,反正肯定没有什么要紧事。今天也没有社团训练和比赛,唔,美好的一天。




尽管如此他还是查看了未接来电。有部长和不二前辈的,还有幸村前辈和真田前辈的。猴,猴子山大王?这是在搞什么。




其他人都是一通,猴子山大王这家伙竟然打了八个?!这是夺命连环电话call么。



越前龙马拨通了某个自恋狂妄的神经病的电话,两秒后就被接通了。




“ 喂,猴子山大王?你干嘛一大早给我打了那么多电话。”




迹部景吾看了眼时间,10点。嗯,是太早了。




“ 越前,你今天有没有收到奇怪的消息、短信或者电话、礼物什么的?”




“ ……猴子山大王你给我打了这么多电话就是为了问这些么,那我挂了。”




越前龙马有些生气。什么嘛,想表白就说啊。怂什么啊,猴子山大王。




“ 等等,小猫。你过一会呆在家里别出去,我让人去接你。乖。”




“ 谁是小猫了?还有猴子山大王你又要干嘛?”




迹部景吾一着急把平时越前不让他叫的名字说出来了。他安抚了对方几句,就让管家派了车去接越前。





越前轻车熟路地坐上了某人家的林肯加长,与随即登门拜访,准备告白的两位前辈,完美地错过了。




猴子山大王的家,还是这么拉仇恨啊。啧啧。




越前还是不习惯那些下人们看他的眼神。暧昧又带着一丝敬意。




“ 景吾少爷在书房为越前少爷准备了一个礼物,请跟我来。”




越前有些开心地跟着管家来到了迹部的书房。然后他就被屋里一个比自己高一点的椭圆形大盒子吓到了。




“ 这是猴子山大王给我准备的礼物?”




“ 是的越前少爷,您不妨打开看看。”管家笑着离开了。





越前龙马心情复杂地盯着那个盒子,然后踩上了管家友情提供的椅子。慢慢地打开了那个盒子。




“ 龙马,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越前龙马震惊地看着瞬间从盒子里蹦出来的被捆住的猴子山大王。还没有缓过劲。




迹部景吾满意地看着心上人呆萌的小眼神,再接再厉。




“ 你的ponta我买,你的国文我教,你的烤鱼和茶碗蒸我来做。只要你愿意,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越前龙马脸红地听着面前这人深情的告白。即使是这样一副狼狈的样子,也丝毫不减那人的帅气。更何况,是这个人呢。




他把对方从盒子里拉出来,顺势推倒在一旁的King Size大床上。看着一脸懵逼的迹部景吾,心情很好地压在对方身上。




“ 好啊,我想压你。”




迹部景吾:???





越前龙马V:#5.20表白季#表白猴子山大王。[图片]




桃城武刷着微博,偶然看到了这条微博,震惊地爆了手速,想也不想就丢到了微信群里。




之后引发的混战一直持续到越前本人开口承认。




他笑着狡黠,却一脸真诚。




“ 是啊,我们在一起了。”







520快乐,小王子。
这种文体实在是太难写了x
表白迹越,表白各位小天使。

评论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