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一场生日引发的修罗场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私设叶修没退役,嘉世小队长出没。
#第一次写全职相关,ooc属于我,可爱属于叶修。
#亲亲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腿上坐着比他年轻了十岁的穿着嘉世队服的小叶修,两只胳膊缠着对方腰间,下颚抵在小叶修毛茸茸的发顶上。两人露出如出一辙的慵懒表情,可爱的下垂眼无辜地望着你,就那么简单粗暴地直击心脏。




biubiu————大清早的兴欣队员就遭受到了来自大小叶修的999999999点暴击。但他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个非常美妙的意外之喜,一个个心大的就像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圆筒。




身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从小被灌输马克思唯物主义的叶修,今早迷迷糊糊起床后就发现了一个和自己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趴在自己床上。眨巴着和自己如出一辙的下垂眼,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




一定是今早起床的方式不对,我要再起一次。





叶修闭上眼睛,再睁开,那只小叶修还保持着趴在床上的姿势,眼神里多了一丝兴奋(?)
bgm:任你用一百零八式起床,小叶修依旧在那里不离不弃




再然后,叶修没有问他来自哪里,小叶修也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慌。总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蜜汁和谐。




“ 阿修,吃不吃糖?葡萄味的。”叶修登陆了荣耀后,一边看着怀里的小叶修像自己当年一样年少轻狂,拿着自己的小号神说要有光在网游里大杀四方,一边满意地摸了摸对方毛茸茸的发旋。




“ 吃。”小叶修张开嘴,懒洋洋地等着叶修伸手喂他。




方锐见到缩小版的叶修,高兴地恨不得马上跑到对方面前揉揉抱抱亲亲,却被苏沐橙、唐柔和陈果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理由是,你忍心拆散他们么?




方锐看着彼此只有他们自己,一直腻在一起的大小叶修,委屈地服从了。




因为叶修曾经明确表示自己生日不要送礼物,这些人才肯善罢甘休。但是陈果同志还是去定了蛋糕和晚上聚餐的包间。




“ 叶神,有你的快递。”




叶修暗自在想他自己没在网上买东西啊,怎么多了这么多快递。抬头一看电脑上的日期,就明白了。合着这些都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啊。




他虽然懒得拆礼物,但又不好意思负了别人的心意,就拜托小叶修和他一起拆。拆着拆着,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精彩。




霸图的礼物是放在一个大盒子里一起寄过来的。张新杰还写了封信,有些遗憾地表示不能到场,并祝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看看韩文清送他的一张xx俱乐部vip健身卡,再看看张新杰送他的养生秘诀,有些一言难尽。老韩送他的还能理解,自己宅男的体质确实是缺乏运动。可如果真按张新杰送他的养生秘诀那样做,他绝对也会变成一个重度强迫症。




小叶修拿着剪刀剪开了包装袋,取出了一件粉红粉红的短袖T恤,还一脸认真地朝叶修身上比了比,很是满意。




…… 叶修不用猜都知道是张佳乐的手笔。一定是嫉妒哥的帅气,哼。




这一箱子礼物中唯一看上去比较正经的是一个白色的盒子,寄件人是孙哲平。噢,两人约好了一起送的。但是等到叶修打开盒子后,立马就被啪啪啪打脸了。





一条某国际名牌夏款领带,骚粉色。嚯,张佳乐你和孙哲平一起玩我呢?霸图组团玩我呢?今晚的野图boss看我不neng死你们霸气雄图的。
叶修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小叶修似乎对这些礼物很感兴趣,继续拆了别的礼物。他这回拆了轮回周泽楷送的礼物,一支价值不菲的钢笔。周泽楷还给他写了张生日贺卡,字里行间卖萌的同时不忘流露出不能到场的委屈。末尾还撩了叶修。




“ 希望这支笔能代替我,陪你。
前辈生日快乐,喜欢你。”




小周这孩子,真是。叶修笑着看完了帅气的后辈写的疑似情话的贺卡,连同钢笔小心翼翼地放进抽屉里。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真是辛苦了。还要感谢江副队。
江波涛:???跟我没关系,这次真的是队长自己写的。
周泽楷:前辈QAQ




“ 这是什么?肖叶r18同人本,all叶r18同人本。”小叶修拿起两本同人本,一脸天真地看着叶修。




叶修被那澄澈的目光看得老脸一红,连忙抢过小叶修手里的本子,一股脑全扔进了抽屉。你要问他为什么知道这是什么,他只想高冷地呵呵一笑。




“ 没什么,就是书。”叶修默默把这两笔账记在心里了,嘴角撩起一个挑事地微笑。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苏沐橙和唐柔看到难得被搓了一下的叶修,捂着嘴偷乐。她们顺手就把专门给叶修买的xx网红兔给正在指导小叶修的叶修戴上了。




“ 我说你们无不无聊啊?让哥戴这个录视频,还要传微博。”哥今天过个生日,怎么就这么憋屈呢。




叶修头戴白色垂耳兔毛茸茸帽子,还是那种捏一捏小爪子兔耳朵会动的。小叶修自告奋勇,帮着叶修按爪子。




镜头前的叶修收起了嘲讽地表情,一脸无辜地随着兔耳朵的晃动眨巴着眼睛。小叶修似乎很喜欢玩这个兔耳朵,叶修录完了后把帽子给小叶修戴上了。他眉眼弯弯,嘴角微微上扬。哥小时候可真可爱啊。




“ 叶修,抱抱。”小叶修玩够了,转过身子看着叶修,两只胳膊微微张开,抿着嘴角。他很喜欢这个未来的自己,温柔而强大。在那种强大面前,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地兴奋。




叶修看到以前的自己这么喜欢卖萌,老脸一红。温柔地抱着小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两个人继续腻歪在一起。




叶修V:祝我生日快乐,老了老了玩不动了/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生日礼物什么的就不用送了。哥送你们福利,手速快的有份喔。
链接




至于叶修这段刻意卖萌的视频被丧心病狂的叶粉怎么叫着要艹他,那就不关我事儿了。






“ 老叶老叶老叶,本剑圣来看你了!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就只有我这个天下第一好会不远万里来给你过生日了,我跟你讲……!!!”





黄少天扯着嗓子生怕里面的人听不见,也不怕自己再暴露了。他一边叨叨叨,一边快速往叶修所在的训练室走。一进去就被一个缩小版的叶修高冷地瞟了一眼了,然后他嘴里叨叨叨不停地一向引以为傲的垃圾话,顿时就没声了。




黄少天此时的表情非常地五光十色。他停顿了几秒,语出惊人。





“ 老叶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了一个这么大的孩子?他几岁了,叫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和本剑圣三世姻缘,情比金坚,什么联盟第一脸、十年宿敌,还有那个一肚子坏水的王杰希,都见鬼去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吵死了。”小叶修非常不给面子的diss了一下飘得不能再飘的某剑圣。




“ 不用管他,这个哥哥他这里有点问题。”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笑得一脸嘲讽。




小叶修一脸同情地看着黄少天,就差没当面说个‘ 对不起’。





“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说谁脑子有泡了?!那是孙翔好么,本剑圣这么机智帅气,你分明就是嫉妒我!!还有咱们的孩子怎么也遗传了你这个脸T,不好不好,孩子要随我。”




叶修实在看不下去黄少天此刻的脑残行为,准备告诉他真相。




“ 少天,非常抱歉打扰了你此刻的yy 这位是十年前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这儿。来阿修,给我们少天哥哥打个招呼。”叶修嘴上说着‘ 非常抱歉’眼睛里却丝毫不掩饰得逞地微笑。他一只手扶着小叶修的胳膊,一只手冲着身后早已笑得东倒西歪的兴欣众人比了个v





“ 你好,我是叶修。”小叶修被叶修晃着胳膊,慵懒地和黄少天打着招呼。





黄少天瞪大了本来就大的眼睛,在两只叶修的脸上扫来扫去。最后,做出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刚才叶修叫他‘ 少天哥哥’了!!可恨他当时没有大爆手速录下来,有这么块的手速有什么用?还不如队长呢。
喻文州:少天,以后去见叶修你不用来了。




黄少天越想越憋屈,露出一副小奶狗的模样,蹭上去。





“ 老叶,我是不是第一个来给你过生日的人,是不是是不是?你怎么都不理我一下的,还嘲讽我。你舍得么,舍得么?我跟你说这个小狮子可是我跑遍G市买来的和本剑圣一样帅气可爱的,你要好好对他。”




叶修看着怀里抱着一个狮子玩偶一脸委屈的黄少天,再看看真对方怀里抱着的咧着嘴傻笑的狮子玩偶,有些不忍心。他摸了摸对方柔软的黄毛,还不忘给对方顺毛。




“ 我会好好珍惜的,么么哒。”说完就把玩偶扔给了小叶修。




小叶修看着更加委屈马上要喷出一大段话的黄少天,学着刚才叶修的动作,轻轻地摸了摸黄少天毛茸茸的发旋。




本来有天大委屈想要无病呻吟的黄少天,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面前有两个叶修撩我,怎么办?




“ 你不是一直嚷着想和哥pk么,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留给你。机会主义者少天大大,来不来?”叶修把小叶修从腿上抱下来,站到椅子边,对着黄少天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黄少天兴奋地话都不说了,直接刷卡上机。




小叶修输了,有些恹恹地趴在电脑桌上。其实他面对出道多年的剑圣黄少天,已经表现出超高的天赋、过人的技术和让人不禁感叹‘666’的手速了。但是较后者来讲,经验上还是差了一些。




叶修没说话,拿起君莫笑的账号卡和黄少天竞技场开修正。黄少天赢了小叶修后没得意多久就被叶修挑了。赢了就赢了,偏偏那人还一副欠干模样,抱起小叶修嘲讽自己。




“ 照样虐你。”




叶修说完摸了摸小叶修的脑袋:“ 未来的你帮你报了仇,开不开心?”




“ 开心。”小叶修眼睛亮闪闪地一脸崇拜地看着未来的自己。黄少天么,我记住了。看哥以后不把你虐到你爸爸都认不出你。
黄少天:???




眼看着黄少天一副又要叨叨叨叨不完的样子,叶修把小叶修抱到黄少天腿上,黄少天瞬间就安静了。




呵,哥还治不了你,小样。




刚安抚完黄少天,网游里这帮公会的人又搅得他头疼。蓝溪阁的刚送了他一个野图boss,紧接着霸气雄图、中草堂也纷纷效仿,扔给他野图boss。兴欣的看我家老大用你们送boss?分分钟打起来,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这年头boss都不要钱的?那你们当初还和我们死磕啥。叶修很不要脸地表明了他的态度。意外的是那些送他boss的公会成员一个个都敢怒不敢言。谁让我们老大说叶修你过生日你最大,我们惹不起。你等着,事后算账!




“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看到蓝河给他发了qq,就想到这位兴欣的第一保姆大人。他想了想,回复了句:“ 小许,么么哒。好久不见了,怪想你的。”




许傅远收到了消息,刚喝的一口水直接喷到了屏幕上。





喻文州踱着步子走进房间,意外地没有听到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声音,不免有些疑惑。等他看到被黄少天抱在怀里的小叶修后,眼底里有一丝惊讶,随后又恢复了平静。




小叶修似乎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正好和要走过来的喻文州对视。两个人仿佛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十分默契地交换了一下眼神。
喻文州:少天麻烦你照顾了。
小叶修:没事,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黄少天:???




喻文州抱着一捧刚去花店买来的带着露水的玫瑰,轻轻环着叶修:“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 谢谢文州。”叶修接过喻文州送给他的红艳艳的玫瑰花,把它交给了苏沐橙。回抱了喻文州。这瞬间引起了黄少天的不满。




“ 老叶你不够意思,你怎么就抱了队长不抱我呢?还有队长你原来刚才是去买花了啊,像老叶这种宅男送什么花啊。”还送玫瑰。黄少天一脸幽怨地看着叶修。




“ 你说你多大个人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叶修懒得再安慰黄少天。黄少天这人你越理他他越来来劲。




喻文州见状又从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纸袋子,送给叶修。




“ 叶修前辈,这是烟草味的香水。我想你闻闻它,少抽些烟,对身体也好。”




叶修看着喻文州,虽然觉得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少抽烟,但是收了这么多礼物,喻文州送的这个简直是不要太贴心。他弯了弯眸,道谢;“ 好文州。”




喻文州微笑,深藏功与名。





孙翔带着轮回的祝福(其实是他自己的),来到了兴欣。一进门就看到了蓝雨那两人围着叶修东扯西扯。




他不高兴地走向前,见鬼了似的看到了身穿嘉世队服的小叶修。那三人发觉气氛不对,扭过头就看到了愣在门口的孙翔。




叶修心中有些复杂。孙翔看到这个时候的自己,一定又会想起他当年中二时期做的蠢事。唉,这一个个的,真不让人省心。他刚要打算帮孙翔解围就看到原本安安静静和孙翔对视的小叶修,大大方方地朝着门口走了过去。




“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荣耀?”小叶修懒散地蹭了过去,揪住孙翔的衣角。




孙翔看着小叶修再看看叶修,脸红地像个番茄。等到他点了点头,看到蓝雨那两人黑着的脸后才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把一串钥匙递给了叶修。




“ 我,我才不是特意跑过来给你过生日的。叶修,这是我的家门钥匙和车钥匙。你,你要是再离家出走,可以来找我。”说完还不忘自己是个傲娇总裁的设定,轻轻‘ 哼’了一声。




叶修笑着刚要调侃孙翔两句,就听到一个熟悉地声音响起。




“ 叶修,生日快乐。如果未来无处可去,那就在我怀里共度余生。”王杰希穿着一身微草绿,抱着一个王不留行样子的玩偶,停在了叶修面前。




叶修饶是脸皮再厚,听到王杰希如此深情地告白也不免会脸红。他看了看王杰希的大小眼,好受了一些。




“ 谢谢大眼。玩偶挺可爱的,你做的?”




“ 嗯,你喜欢就好。”




黄少天听到王杰希的那句告白,又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拿着一个大小眼的玩偶博得了叶修一笑。终于忍不住开了口,露出两颗小虎牙。




“ 王杰希你怎么也送老叶玩偶,你送的有我的可爱么?!老叶你说你喜欢哪个?”




叶修看着黄少天,再看看王杰希。他现在十分想念远在B世的弟弟。




“ 都不可爱。混账哥哥,生日快乐。”叶秋一进门就看到这么多人围着自己的哥哥,十分的不爽。




叶修愣了几秒,看到了叶秋那张傲娇脸。心想,今天怎么跟变魔术似的,想一个一个来。




“笨蛋弟弟。”接话的是自从叶秋进门后就一直在偷偷看他的小叶修。




叶秋闻声后注意到角落里安静坐着的小叶修,脸上没什么表情。两个人就这么平静地对视着。




叶修有些不敢看叶秋此时的表情。他十五岁离家出走拿的是他弟弟的身份证,名字也是用了他弟弟的。现在叶秋见到十年前的他,又会怎么想呢。唉。




小叶修似乎对大眼瞪小眼这种游戏没了兴趣,率先一步做出了反应。他慢慢走到叶秋身边,张开双臂:“ 叶秋,抱抱。”




叶秋把提着的袋子放到沙发上,脸红地抱起了小叶修。随后他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有些蠢,做出一副霸道总裁板着脸的表情。




“ 哟,你不是还在公司忙业务么,怎么也过来了?”




“ 和老爷子说了给你过生日。混账哥哥,还不回家?”




“ 替我照顾好老爷子。”叶修没有回答后面的问题,拿起被叶秋放在沙发上的袋子。等他看到叶秋送他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白色垂耳兔抱枕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 你们当哥三岁了,一个个都送这么可爱的东西。要我说,一人一包软中华,省事。”




众人:谁让你这么可爱。




叶秋本来想偷偷拿给叶修的生日礼物被当面打开,有些挂不住面子:“ 你不喜欢就还给我。”




叶修知道自己弟弟脸皮薄,还傲娇。他笑得一脸宠溺,把垂耳兔的抱枕塞给了小叶修。小叶修很喜欢这个垂耳兔的抱枕,看了看叶秋,把头埋进了抱枕软绵绵的肚子里。




其实叶秋送的抱枕里藏了一个戒指,那是和他手上戴着的那款一模一样的戒指。他此刻有点担心会被小叶修发现,可见怀里这人丝毫没有察觉到,又有些郁闷。




叶修拿起桌子上摆着的君莫笑的限量版手办,装进了叶秋给他装礼物的袋子里。




“ 限量版手办,就这一个,怎么样,喜欢不?”




叶秋看到这个自己唯一没有集齐的手办竟然是混账哥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微红了眼眶。他眨巴着眼睛,口是心非:“ 谁喜欢了。花花绿绿的,送别人别人也不要。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叶修叶秋和小叶修之间的兄弟情你侬我侬,别人都插不上脚,只能干着急。这边一直被迫围观的方锐也找不到突破口,急的直跳脚。




全程围观的苏沐橙来了一句:“ 这就是正攻和男配的区别。认输吧。”
方锐: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么?






他们这一行人人数较多,又都是些职业选手,一大帮子人出去不免会引起注意。叶修就让苏沐橙先带着一部分人抄近道去陈果订好的饭店,自己随后再带领了狗皮膏药似的粘着他的黄少天、他弟、孙翔还有小叶修,过了一会才走。




到了饭店,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和孙翔一个劲地给他的碗里夹东西。




“ 老叶吃鸡腿,这个鸡腿可好吃了。”黄少天夹了一块鸡腿,眨着可爱的大眼睛,看着叶修。




“ 叶修,吃这个。”孙翔看到黄少天给叶修碗里夹了菜,也不甘示弱地夹了一块没有刺的鱼腹肉。




叶修看看碗里的大鸡腿和西湖醋鱼,有些头疼地不知道该吃哪个。正纠结着,又一双骨节分明地手指拿着筷子,夹了一块红烧牛肉,放到了他面前的盘子里。




“ 鸡肉口感略柴、无味,鱼肉有土腥味。我尝了下这牛肉做的软烂可口,还可以滋补健体魄。叶修,你尝尝看?”




叶修此时非常感谢王杰希的鼎力相助,小嘴一甜,笑道:“ 还是我们杰希好。”




属于王杰希的胜利o_O





最后他们这群人吃完喝完都被叶修赶去自己住的酒店,谁也没留。叶修回到兴欣的房间,抱着小叶修,沉默。




良久,他开口道:“ 你是不是要回去了?”




“ 嗯。”小叶修把头埋进叶修的怀里,闷声道。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回去,也许就是过完生日的这天。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难过。




“ 之前那群人都是哥的手下败将,你未来也会遇到他们。但是不要紧,你可是叶修啊。”叶修微微向后移动了下身子,看着低下头的小叶修,温柔地揉乱了对方柔软的头发。




“ 我想要变得像你一样强。”小叶修缓缓抬起了头,眼睛里的坚定晃得叶修片刻失了神。他是那样美好的年纪,有着一腔热血和一颗至今未变的热爱荣耀的心。




“ 你会变得比我还要强。记住,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你。”叶修把小叶修喜欢的垂耳兔帽子给对方戴上了。




他想到那些从职业选手到网友公会遇到的朋友,再想到自己那群真爱粉,笑得格外温柔。




谢谢你们,还有,我爱你们。







第一次写全职相关,还请各位叶粉多指教。
一不小心爆了字数,但是贼开心。
至于为什么我没有让小周出场却带了羊习习,大概是因为爱吧。
蓝雨二人不小心抢戏了,本来打算给老王多点戏份的。想要评论啊啊啊。
总之,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叶修是世界的瑰宝。笔芯。

评论

热度(12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