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王叶/all叶】许我向你看(二)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主王叶,副all叶
#酒店老板王杰希(25)x小明星叶修(18)
#大概是个中长篇,佛系更文。ooc慎





叶修昨晚睡得很踏实,他感觉到身边有个很大很舒服的抱枕,让他很有安全感,美中不足的是有点膈得慌。




相比之下王杰希睡的就不太好了。他一个大人被叶修当作人形抱枕抱了一晚上,稍微想要挪一下位置睡梦中的那人就会微微皱着眉,不让他动。其实那种力道他原本可以很轻松地挣脱的,但是鬼使神差地,他不愿意让那人的脸上再露出之前那种痛苦的表情。那就,勉为其难地当你的一夜抱枕吧。




但是之后他就后悔了。




叶修睡得自然醒,迷迷糊糊睁开眼就对上了王杰希的大小眼。



……




吓得他差点从床上蹦下去。叶修瞅了瞅自己身上,还好,还是昨天的衣服。再瞟一眼对方身上,很好。刚才真是吓死他了,喝个酒滚床单这么刺激的事,他是享受不来。




暗暗感叹了下好险。随即目光接触到自己的手臂,他瞪大了眼睛。这这这,难道是他占了王杰希的便宜?他整个人恨不得揉进对方怀里,两只手环着人家的腰,头靠在人家胸口,腿……腿,不知羞耻地缠住了人家的腿。




哇啊,我觉得是时候来一波装睡了。叶修闭上眼睛,准备等王杰希走了再起床。




他呼吸声还没调整好,耳边就传来了那人低沉磁性地笑声。几乎是贴着耳廓,一阵酥酥麻麻地感觉激得他差点骂出声:大早上耍流氓啊?!




“ 叶修,睡得好么?我可是侍候了你一夜。”




王杰希早就知道叶修醒了,原本没想捉弄对方。但当他看到那人居然装睡也不愿意面对自己,就有点生气了。




叶修再也装不下去,索性睁开眼,慢慢从对方身上挪开。他严肃地瞪着对方的大小眼,僵持了几秒后做出一副' 霸道总裁'的样子。




“ 大眼儿你放心,哥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渣男。睡了你哥会负责,以后哥会经常光顾你的酒吧。”




王杰希默默欣赏着眼前这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人地表演,一向正经的他现在正一反常态地跟着对方入戏。




“ 哦,你是要包养我么?”




叶修就算脸皮再厚也不过是个刚成年的男孩儿,哪有进入社会好几年的王杰希心脏。他顿时就投降了。




“ 其实被你抱着睡觉的感觉也不错。”王杰希掀开被子,不咸不淡地开口。




他没有说谎,叶修身上有一种少年人的干净和清爽,还有一丝淡淡的牛奶味。很好闻。




叶修愣着听完了对方的话,直到王杰希很自然地去洗漱了他才反应过来。




要不要这么随意地撩人啊,王杰希?!脸上疑似浮现出一抹红晕的叶修被王杰希撩到怀疑人生。




吃过王杰希做的三明治,无奈地被对方强行灌下一杯牛奶。偏偏那人还一副有理的样子。谁让他矮呢,呵呵。




“ 大眼儿,我要回去了。不要太想我哦,以后哥成名了请你吃饭。”




叶修没有忘了今天下午那个狗血偶像剧要开拍,他还是个男三。走之前皮了一下,给了王杰希一个wink




王杰希不否认,那一瞬间他突然不想让叶修走了。






叶修没有选择回自己住的地方,直接去了公司。他所属的是一家名叫' 嘉世'的娱乐公司,是个老牌公司,不过近年来在走下坡路。叶修和苏沐秋是在嘉世收练习生的时候赶上得末班车。




他们的经济人叫刘皓,平时也没有时间管他们,据说是抱上了另一位新星的大腿。叶修对此也没有做出什么愤怒的表示,反而是苏沐秋经常气不过,也没指望能得到什么好资源。




再一次站在嘉世大楼门前,叶修的身边没有了苏沐秋。




沐秋,你放心,我不会白白浪费你辛苦争取的机会。等我赚出足够赔偿违约金的钱,就会离开,找一家更好的公司。沐橙,她在这里还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她已经不是原来那个需要你我保护的女孩儿了,她混的比我们都好。已经是人气少女天团的一员,未来也无可限量。





“ 叶修,你跑哪去了?知不知道下午你有个电视剧要开拍?现在赶紧去准备准备,你这衣服穿的怎么还是昨天那身?快去给我换套像样的。”




刘皓联系不上叶修,急得要死。见这人杵在门口一副慵懒的样子更是怒火冲天。虽然他已经看上公司要力捧的新人孙翔了,但名义上他还是叶修的经纪人。而且这次高层不知道抽什么风竟然给了叶修男三的位置,孙翔都只是男四。




叶修听到那人的话,淡淡地瞥了过去。刘皓被看得心里一紧。再望过去那人眼里又已经没有了那丝压迫感。真是怪了。




“ 皓哥,我的衣服总共也没几件,你不是再清楚不过了?沐秋的事我相信嘉世也不会这么不讲情面吧。”




叶修撇着嘴,一双下垂眼可怜兮兮地看着刘皓,看得他都觉得自己平时是做的有点过分了。




他立即让助理拿了一套衣服给了叶修。短袖式白衬衫和当前流行的黑裤子。这一身简单清新的打扮衬的叶修原本就精致的五官更加柔和,给人感觉特别舒服。




刘皓看后也着实被惊艳到了,但他很快收起了表情。接下来说出的话差点惊掉了叶修的下巴。




“ 根据公司对你的人物设定,你要走文艺清新路线,要让人都有种要呵护你的感觉。注意,你是个柔弱的美少年,言行举止不能不符合设定。还有你的嘲讽技能给我收着点,那股子慵懒劲儿也一样。这是为你自己好。”




…… 叶修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他现在要开始装柔弱少年了?我不是霸道总裁路线的么……?




“ 鉴于你之前的表现,霸道总裁路线不适合你。好好表现,还是有发展空间的。”刘皓似乎看出了叶修的疑虑,难得还说了句好听的。




如果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微笑好了。哦对了,嘴角要上扬35度。不能太嘲讽,保持人设啊叶修。






他坐在嘉世给他配的老旧保姆车里,心情复杂。原本以他的身份,这种车他都坐不上的,结果今天刘皓态度转变的有些奇怪。他没有再想,趁着路上的时间翻开了剧本。




粗略地浏览了一遍,忍住了想要摔剧本地冲动。冷静理智如我,冷静理智如我。




这是狗血偶像剧?这整个是一个披着偶像剧的皮实则是个搞基电视剧吧?能过的了广电的审核,他就去管王杰希叫爸爸!叶修此时不知道他给自己立了一个大大的flag





他没有专门的助理,更别提私人化妆师了。叶修到了拍摄地点,是一个专门拍摄现代戏的地方。他到的还算早,礼貌地和编剧、常务还有一些工作人员打了招呼。




导演还没有来么?他正疑惑着,后肩就被一个人重重地拍了一下。




叶修回过头,原本想要嘲讽一下对方却又硬生生憋了回去。就变成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导演魏琛。




魏琛今天穿的还算整齐,胡子也刮了,整个人看上去也不过三十岁。他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少年,好感度蹭蹭地就上去了。




“ 你不错,年轻人。”




叶修没想到这位年轻有为的导演会这么评价自己。所以说,装可怜什么的还真管用?嘉世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策?他嘴上说着客套话,脑中却在飞速运转着。




“ 谢谢您的鼓励。我是叶修,在剧中扮演男三号,还请魏导您多指点。”




魏琛露出了满意(猥琐?)的笑容,没有再理会叶修转头去调戏编剧和场务了。




叶修卸下那股子柔弱劲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好巧不巧地就瞟到了站在一边的喻文州。就好像是他冲着对方翻白眼儿一样。




喻文州好像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对着叶修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叶修回了对方一个略显羞涩的微笑。笑完自己都被恶心到了。




“ 队长队长队长,一会咱俩的对手戏还挺多,我这个角色设定也是够狗血的。竟然和你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哦对了,不能说不能说。队长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你在看谁啊?”





黄少天进了剧组,一眼就看到了蓝雨同组合的喻文州。他习惯性地和对方聊天就发现这个一向认真倾听队友说话的好队长竟然走神了?顺着对方的视线探过去,他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




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叶修感觉到了两道炽热的视线,有些不情愿地调整了一下表情。随后和刚才打过招呼的喻文州点了下头,冲着欲言又止的黄少天微微一笑。




biu————




黄少天觉得自己心跳得厉害。仿佛要恋爱了(你的错觉)似的。




叶修丝毫没有发觉自己已经成功引起了蓝雨两位当家新星的注意,反而把目光投向了迎面朝自己走来的孙翔身上。




嚯,这要180了吧,这大长腿,真是,一点也不羡慕啊。




孙翔进场后就看到了抢了他男三的叶修,刚要开口示威,就不由自主地对上了对方可爱的下垂眼。然后,他就忘了早上起来练习了二十遍的话。




好在孙翔没有忘记自己霸道总裁的设定,还是很尽职地在嘲讽叶修。




“ 这不是叶哥么,还真是巧,咱俩的对手戏还挺多。不过我这个人做事一向公私分明,如果叶哥做的不太好拖了剧组进度,我也是没有办法帮你。”




叶修听着眼前这帅小伙一连串的中二发言,有些想笑。这就是那个抢了他霸道总裁路线的孙翔?叫他叶哥,怕是根本没有那层尊重前辈的意思。不过看着还挺可爱的,那就原谅他这次的出言不逊吧。




叶修抿着嘴角,一脸无辜地看着孙翔,看得孙翔有一种自己是坏人的错觉。直到叶修盯到对方脸颊发红,一副要炸毛的样子,才慢慢开口。





“ 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应该要互相帮忙,我尽量不拖你后腿,还请翔哥多关注。”最后附上一个傻白甜的笑容,叶修就没再理会已经呆滞的孙翔。







这次在学校更新,周末可能就不更了。
大粗长了解一下?
下周心理学考试,我周末要好好复习。
希望得到爱心评论。

评论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