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英雄,拼薯条么?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一个本人拼薯条拼不过叶修引发的脑洞
#纯聊天体,意识流,短。
#借鉴了麦当劳的广告。





朋友圈



麦当劳:欢迎我们的新代言人— 叶修
一起来试试叶神小时候拼的' 向日葵'吧。

[视频]
bgm:吧啦吧吧吧🍟

♡ 叶修,包荣兴,苏沐橙,黄少天,王杰希,唐柔,张佳乐,麦当劳,方锐,孙哲平,周泽楷,孙翔,肖时钦,叶秋,喻文州。


黄少天:叶修你竟然背着我偷偷接广告?!好吧,小时候还挺可爱的,支持你一波。

包荣兴:老大不愧是老大!

王杰希:配可乐刚好。小时候可爱,现在更可爱。

张新杰:晚上8点之后最好不要再吃那么多高热量的食物。

周泽楷:前辈,支持。

喻文州:前辈小时候就是吃可爱长大的^_^

叶秋:混账哥哥,小时候就欺负我。




荣耀选手群


苏沐橙:【分享了一个麦当劳的新广告—叶修的' 向日葵'】

楚云秀: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被叶家双子萌得不要不要的,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

苏沐橙:是吧!叶修小时候其实挺乖的。/笑。云秀你有没有试着拼叶修拼的' 向日葵'啊?

楚云秀:还没有,正打算试试呢。奇怪,那些人去哪了?


-

群里静如鸡。
(这三十分钟是这个群里最后的良心)



黄少天:[图]


              [图]


      



甩图甩图甩图,看本剑圣25秒拼出来的叶修同款' 向日葵'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还有谁比我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个外卖还集齐了四张叶修的薯粉卡,我是不是可以召唤本人了?@叶修 老叶出来,快看快看快看!!!


王杰希:[图]
              [图]
              [图]

嗯,24秒,但是比不过黄少天你,没人比你快。卡和小手办都很可爱,喜欢。


楚云秀:我就不发了,拼的太丑了。说骚话的王队真的很带感啊!羡慕集齐卡的,手办我也想要。黄少你,节哀。


苏沐橙:[图]

大概也是二十多秒吧我没计时。不过这个' 向日葵'真的很好吃啊~ 秀秀改天一起约一波嘛?


楚云秀:好啊~


张佳乐: [图]
               [图]



王队说的没错,谁也快不过黄少天。老叶的卡我还缺一张,有人有多余的么?我们来换,我另一张有好多。


黄少天:呸呸呸呸呸,靠,你们这群人,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王杰希这个死闷骚,你快你快你最快。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差的那张我有,要么?


张佳乐:要!!


黄少天:求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黄少天,脑子里最不干净的就是你!!卡我自己集去。/再见


方锐: 我说你们还真是闲啊,这有什么可炫耀的。叶修的同款' 向日葵'我早就拼过了,卡我也有一打。


孙翔: [图]
            [图]
            [图]

没什么难的。@叶修


方锐:…… 当我没说。


周泽楷: [图]
               [图]
               [图]



前辈,夸我。@叶修


黄少天:方锐你怎么回事,哪来的优越感?你有我和叶修认识时间长么?我们两可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啊,老叶你看他们欺负我。@叶修


叶修:你们都在干嘛?童心未泯么。少天原来你这么快啊。这是病,得治。


张佳乐:看病吧少天。

王杰希:看病吧少天+1

孙翔:看病吧少天+2

楚云秀:看病吧少天+3

苏沐橙:看病吧少天+4

方锐:看病吧少天+5

周泽楷:看病吧少天+6

……

喻文州:看病吧少天+10

……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怎么了?你不认识我了么?!


李轩: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坐看蓝雨塑料兄弟情。


黄少天:走开死直男!


喻文州:^_^


戴妍琦:我仿佛能感受到喻队散发着正攻气场的微笑。苏爆了!


孙翔:你哪只眼睛看出是正攻气场?


楚云秀:一个腐女的直觉。


江波涛:孙翔你…… ???


周泽楷:不是正攻。


王杰希:原来轮回的各位都这么上道,佩服。


肖时钦:小戴你别说了…… 喻队正在气头上呢。


戴妍琦:队长你别不开心,虽然肖叶粮不多但我还是看好你们的!


张新杰:只有我觉得歪楼了么。


李轩:你不是一个人。


张佳乐:你是一只鬼。


方锐:看我把楼正回来。围观了围观了,黄少天因太快引起的诸多选手羡慕忌妒恨,蓝雨队长疑似对其所为不满?李轩不是人是鬼,张佳乐没有收集全叶修的卡。


孙翔:……


孙哲平:智障。


孙翔:???


孙哲平:没说你小孩儿,说那个正楼的和他说的那些人。


张佳乐:方锐你有病吧!!没收集齐怎么了?我就不信你们都集全了。大孙你出来诈尸啊,卡你集齐了么?


孙哲平:集?我买齐了。


王杰希:优秀。


孙翔:优秀+1


叶修:优秀+2


周泽楷:优秀+3


……



黄少天: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人,队长他和我好的很!!我们蓝雨是最团结的。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不理我?我不是你最疼的少天小朋友了么?


叶修:少天别闹,和文州好好的。


李轩:夫妻双双把家还。


张佳乐:6666666 李轩,我看好你。


楚云秀:心疼喻队。


喻文州:前辈,不是你想的那样。少天他今天中午订了好多份薯条,还私下找人换你的卡。然后,我订了四份,还差两张卡……


叶修:文州不哭,差哪两张我给你。


喻文州:私信了,谢谢叶修前辈。


王杰希:叶修,我也差卡。


叶修:差哪张?


王杰希:全部,和一个你。


楚云秀:吹爆王队!!!!!


肖时钦:楚队冷静。王队他之前说不是已经集齐了么?我倒是真差两张,前辈可不可以也给我呢?


张佳乐:叶修我也差一张。


张新杰:+1


唐昊:+2


孙翔:+3


方锐:+4


李轩:+5


……


苏沐橙:你们的良心不会痛么?我看不下去了……


韩文清:叶修,集全能送一个你?


叶修:你猜啊。


韩文清:你来吧,立刻马上。


叶修:我不。


方锐:…… 韩队,韩队今天怎么了?@张新杰


张新杰:我们霸图只有张佳乐还剩一张,其他人都集齐了。


张佳乐:…… 怪我咯?


叶修:看你这么可怜,赏你一张吧,乐乐。


张佳乐:谁让你赏了?!


唐昊:不公平。


王杰希:张佳乐内心:叶修送我卡了送我卡了送我卡了……
bgm: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叶修,夸我o.O


黄少天:王杰希不要脸!!!!!!!!!!!!!!!!


叶修:大眼儿优秀o.O


李轩:惨啊惨,求今天黄少心里面积。


孙翔:6?


方锐:6个核桃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看不下去了…… 叶修就喜欢骚气的,黄少学着点。加油。


张新杰:你们难道不觉得那个' 向日葵'薯条有点不科学么?麦当劳的薯条有胖有瘦、有短有长,想要拼出叶修拼的那样,必须要找大小差不多的,然而这需要自己掰。


王杰希:给张副队点赞。


张佳乐:没错!叶修拼的那个是几年前的薯条吧,麦当劳现在的都不好吃了。


孙翔:所以你们拼的都是多少秒?26


唐昊:26


周泽楷:25


张佳乐:25


张新杰:27


黄少天:25


王杰希:24


叶修:20


李轩:叶神不愧是叶神,小小年纪手速就这么快。不过一般人差不多都30秒左右吧?


李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轩:/流汗。/流汗。


张佳乐:@喻文州 喻队,李轩他挑衅你。


黄少天:你们霸图真不闲事大。


周泽楷:你也是。


黄少天:???周泽楷,咱俩什么仇什么怨。如果是你嫉妒我和老叶关系好,我原谅你了。不过谁让你不会说话呢。


周泽楷:滚!


孙翔:队长…… 别和黄少天计较。


喻文州:是我,超了30秒。抱歉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叶修:文州追求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和我们这些瞎拼的不一样。你们别欺负人家。还有少天,没有卡别瞎花钱买,我这有。


黄少天:…… ?!!!!!!!!!!!!!!!!!!!!!!!!!!!!!!!!!!!!!!!!!!!!!!!!!!!!


孙翔:…… 坏了?


方锐:黄少天内心:叶修你终于看我了。


王杰希:可喜可贺。


张佳乐:喜大普奔。


唐昊:[图]x6
麦当劳送的,我们呼啸一人一套。限量款!


叶修:???


黄少天:???!!!!!!!!!!!!!!!!!!!!!!!!!!!!!!!


张佳乐:???!


王杰希:???!


孙翔:???!


……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麦当劳还有这个东西送。


叶修:嗯?人呢。


孙哲平:大概都托人去抢你的海报或者在买机票了。


叶修:那你怎么不买啊?


孙哲平:已经到手了,想要么?我去找你。


叶修:王杰希约我了,下次吧,谢谢啦。





我也好想要叶修叶秋的海报啊……
来自手残地怨念。

评论

热度(6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