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王叶】荣耀战争?不,是all叶战争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点梗系列
#直播梗,all叶捣乱成分,王叶甜甜甜预警。
#没有玩过直播,所以ooc慎。想要评论啊啊啊qwq




休赛期对于各位职业选手来说是个不错的假期。不过这个假期可不是像普通人一样满国、满世界转。毕竟他们是职业选手,当然还是以荣耀为主,辅之一些娱乐项目。比如,直播什么的。



现在的联盟越来越商业化,粉丝对于选手们的私生活也很感兴趣。联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时不时搞出什么事情,这个直播也是其中之一。



像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这样的选手,平时都会直播一些关于荣耀技术上的指导、心得感受,也算是给一些不玩荣耀的人科普一下。这正是联盟想要看到的,明星效应。



当然也有像黄少天这样画风清奇的选手。他开过关于' 剑客'这个职业的解说,那一夜有多少网民哭红了双眼。



黄少天充分展示了自己
1.手速快
2.
技术好
3.
联盟第一话唠
4.
文字泡和语音相辅相成、交相辉映,还不忘赢了比赛的强大实力。




黄少天的老婆粉和亲妈粉开心得不得了,弹幕刷的都快看不见他们老公的小虎牙了。



基本上各位选手都很尽职地开了直播,连韩文清都很耐心地回答了霸图粉问他的' 怎样健身效果好'的问题。



一时间众荣耀粉都大饱眼福,直呼过瘾。不过随着直播越来越火,他们都诡异地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我的男神/老公/亲亲宝贝的直播间为什么都出现了那个人的名字?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荣耀之神——— 叶修。



她们细思恐极越想越离谱,纷纷翻开之前自家男神的直播间,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但还未等她们找出什么,今天众人的直播又给了她们一顿暴击。




黄少天的直播间依旧烦的不要不要的火的很,礼物也大波大波的轰炸着。他今天直播的主题是唠嗑。没错,他终于忍不住了。大型战斗现场,非工作人员请紧急撤退!


 


 


 


“叶修真是的,组团打本都不带我了,抢boss也是。”黄少天一上来就直奔这次唠嗑的主题,唠唠他和叶修感天动地的基情兄弟情。


 


 


 


那些亲妈粉和cp粉听得哭的一抽一抽的,都纷纷@叶修。


 


 


 


叶修大大你不够意思,我们少天多好的一个人,免费给你们兴欣充当劳动力,死心塌地跟着你。只要你说一,他绝对不敢说二。求求你看他一眼好不好?


 


 


王不留行治痛经:看o.O


 


 


“ 靠。”黄少天看着那疑似王杰希本人的ID气得差点发了个‘ 滚滚滚’出去。刚才他用小号发的表白词这么快就被王杰希识破了?不能啊。


 


 


他这边还没想明白,又混进去一个。


 


 


高贵冷艳不2乐:黄少醒醒吧,叶修就喜欢不对称的,就比如张佳乐的2。此2非彼2,当然这是他和叶修两个人的秘密,就不告诉你。


 


 


底下又混进去一些张佳乐的脑残粉,刷着什么‘ 乐叶王道’‘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之类的气得他想立马和张佳乐jjc的话。


 


 


 


 


反正像这样的直播隔几天就会上演,导致叶修都不能独善其身。他原本不搞这些东西的都被冯宪君拉着拍了个官方宣传,就很烦。


 


 


 


然后一不小心上了热搜,他的叶粉也坐不住了嗷嗷叫着要看‘ 我叶的盛世美颜’。


 


 


 


“ 盛世美颜是见不到了,你们叶神的宅男形象倒是可以看看~”苏沐橙拿着自己的手机,上了叶修的直播号,正举着它对准躺在沙发上的叶修。


 


 


 


叶修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穿着不知道是哪个恶趣味的人买的、印着猫咪图案的睡衣,肚子上还有一个橘猫样子的抱枕。他嘴里嚼着一片薯片,正举着一本杂志看得兴起。


 


 


 


苏沐橙走近了几步,让叶修看的杂志都很好地入了镜。叶粉们和那些职业选手都清清楚楚地看见了,叶修正一脸享受地看着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脸的人。


 


 


 


然后他们听见了叶修发自内心地感慨:“ 这个人他长得真帅啊。”


 


 


 


叶修由于身体扭动了一下,露出了一小截白嫩的腰,就那么放大般地占据着整个手机屏幕。底下的人终于忍不住发了弹幕雨,礼物不要钱似的往叶修的腰上砸,看得就很疼。


 


 


 


啊啊啊啊啊啊 --------------- 这是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只会‘ 啊啊啊’的叶粉。


 


 


那些默默窥屏,默默送礼物的大佬们也忍不住发起了弹幕。


 


 


叶修的亲亲亲弟弟叶秋:混账哥哥,不要对着我的脸夸赞你自己!要看跟我回家看。


 


 


叶秋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因为他的亲亲哥哥暴露了。


 


 


双叶党头顶青天-------------


土拨鼠尖叫,叶家双子太可爱了!!!!!


叶秋快把你撩人的哥哥带回家,别让那些大尾巴狼抢走。


 


 


……


 


 


 


苏沐橙把镜头向后拉了拉,却依旧能看清叶修白嫩嫩的腰。还没等他们继续舔屏,叶修那撩人的小蛮腰就被一只手给遮住了。


 


 


 


方锐把叶修的衣角往下扥了扥,还特别猥琐地冲着镜头笑了笑。那笑带着一丝阴谋得逞地意思。


 


 


 


点心大大你不厚道啊,还我修修的小蛮腰!!!!!


方锐真人生赢家?


 


 


绿多地:方锐你闪边去,别影响我近距离看老叶!!!!!!!!!!!!!!!!!!!!!!!!!


 


 


 


似乎是察觉到了不对劲,叶修把杂志放在一边。看着苏沐橙举着手机对着自己笑得一脸无辜,他撇撇嘴,坐了起来。


    


 


 


 


“ 直播呢?给我看看。”叶修拿过手机,看着满屏的弹幕和礼物,他惊得差点变成大小眼儿。


 


 


 


“ 这是什么,不喝六个核桃的羊习习?羊习习,是孙翔?哈哈哈,有趣。不过友情提示,六个核桃真的很补脑。”


 


 


孙翔小朋友脸红到滴血。


 


 


 


“ 行啦你们别刷礼物了,花那么多钱还不如多买几包烟,哦不是,多买几根棒棒糖吃。哥要去洗澡了,沐橙你关下直播呗。”


 


 


 


底下突然又哗哗哗刷起了弹幕。


 


 


 


“ 想看我洗澡?大男人洗澡有什么好看的。乖,别闹。”


 


 


 


我要看我叶的出浴照,我要看他的果照////////


求沐橙女神开直播,啊啊啊我立马表演光速去世。b


不不不,你最好看,不穿衣服最好看。


 


 


 


叶修看着这些调戏他的弹幕,不免有些想笑:“ 想看腹肌?小周身材好啊,你们去求求他。或者文州也不错,嗯。或者老韩?那就看你们的运气咯。”他说完就遛了。


 


 


 


周叶官方发糖?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我我我我qwq


对对对,叶神说的没错,我们枪王大大有颜有料,真材实料,保准叶神吃得过瘾。


明明是叶叶被吃的说。


鱼鱼才是最好的选择!喻叶大法好!!


其实修修的身材才最吸引人,嘿嘿嘿。


我也好想看韩队的八块腹肌啊x


怎么不提大眼儿爸爸…… 叶神,你不爱他了么?


奇怪,王队都没看直播。


王叶直播离婚?


才不是呢!爸爸组最甜了,我不管我就嗑爆王叶!!!!!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叶神清楚谁身材好,谁有腹肌的么?越想越兴奋,莫非……?! 


 


……


 


 


叶修这一直播又火速上了一次热搜,他本人倒是一点也不知晓。


 


 


 


 


这边王叶粉们都担心是不是王杰希太高冷了,叶神嫌弃他家男神了,都苦苦等着王杰希发直播澄清,结果王杰希当晚还真开了直播。


 


 


 


他这次的直播依旧是关于‘ 魔道学者’的。但由于之前那件事,直播间瞬间热闹了不少。


 


 


 


“ 这一技能主要用于……”


 


 


“ 大眼儿,大橘它老让我抱,太肥了我懒得抱了。”


 


 


 


是我出现幻听了么,为什么听见了一声大眼儿?


你不是一个人!而且这声音、这个称呼,是不是他啊啊啊啊啊啊。


修修,绝对是修修!!


大橘是什么?杰西卡的宠物么。


啊啊啊啊啊谁说王叶离婚的,出来啪啪啪打脸!


所以叶修去找王杰希了?!o.O


 


 


王杰希瞥了一眼弹幕,嘴角微微上扬。他安抚了那边的某人和某只猫,继续心情很好地解说。可某人却偏不如他意,继续给他捣乱。


 


 


 


叶修凑到电脑边,对着王杰希的耳边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我来了,你就干这个啊?那我走了。”


 


 


 


王杰希一把搂住想要逃走的叶修,不给对方嘲讽的余地,两句话说得叶修耳根子通红。


 


 


 


“ 不干别的,干你。”说完,在关闭直播前来了一句,“ 抱歉今天的直播先到这,陪媳妇去了,晚安。”


 


 


 


再然后,他们干了个爽。叶修再一次上了头条,带上了王杰希。


 


 


 


 


 


其实可以猜猜叶修穿的睡衣和抱枕是谁送的,答案很容易猜出来。


大橘是王杰希养的一只橘猫。


王叶真甜,喜欢给他们产粮。


下一篇应该是少天的福利了。

评论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