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了大小眼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一个脑洞,也许会写成文?



某一天,叶修起床后去洗漱,发现镜子里藏着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他的眼睛,和王杰希的一样,左眼大右眼小。


叶修:“……”


怎么办,怎么办,我变成王大眼儿了!我再也不能叫王大眼儿大眼儿了……


王杰希:没关系,你继续叫我不介意。叶修,所以这是命运的安排,你我是一对。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了你怎么了,让我看看。我去……你怎么变成大小眼了!!!是不是王杰希那个家伙把你变成这样的?!靠,要变也应该变两颗小虎牙像本剑圣才对……


喻文州:前辈的眼睛,还是很好看呢。不过如果手速也变慢的话,我就可以轻松地把你禁锢在我怀里了^_^
(不用担心,即使没变慢你也可以轻松地抱住他)


张新杰:盯——— 不对称,很不对称。叶修,你的眼睛不对称,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推眼镜。


周泽楷:呆毛一晃一晃的,一直看着叶修,直到看得对方不好意思后,扑了上去。


孙翔:脸红,脸红,脸红到怀疑人生???为什么这家伙的眼睛变成大小眼了也这么可爱…… 想。


叶秋:如果这个时候吻你,应该很带感吧。


叶修:既然如此,我不如装作他们平时的样子,逗一逗(嘲讽)他们?



最近写文遇到瓶颈期了,可能跟我要写一个1500字的个人总结有关。趴。
写个脑洞先码着。

评论

热度(107)